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解读> 详细内容
《天津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所出资企业资产评估管理工作的通知》政策解读
文章来源: 产权处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0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中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有关要求,不断提高混合所有制改革质量,防范国有资产流失风险,根据《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资委令第12号)、《天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办法》(津国资〔2018〕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一级集团公司混改评估管理工作的通知》(津国资产权〔2018〕15号)等规定,天津市国资委于2021年4月印发《天津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所出资企业资产评估管理工作的通知》(津国资产权〔2021〕8号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共涉及健全完善评估制度、明确专责专岗专人、择优选聘评估机构、认真组织专家评审、重视专项审计意见、严格执行公示制度、规范评估备案工作、高度重视无形资产、加强授权放权管理、加强内部培训检查等十个方面,对所出资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工作明确具体要求。

《通知》的印发将进一步强化所出资企业主体意识和风险意识,依法依规履行相关程序,严防国有资产流失。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