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创新创业> 详细内容
2022青年“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暨生态城“创新之星”评选大赛启动
文章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6 09:31

日前,2022青年“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暨生态城“创新之星”评选大赛启动,旨在为生态城市建设探寻绿色及智慧解决方案,鼓励青年人进行环保和智慧领域的创新创业。

本届大赛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和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围绕“双碳”目标,以“碳达峰、碳中和实施路径”为主题,结合生态城乃至我市发展过程中所需解决的生态和智慧方面的问题,面向青年群体征集项目,聚焦可再生能源、建筑节能、碳普惠、智慧民生、智慧交通、智慧建设和其他碳减排实施路径共7个类别。记者了解到,在原有奖励办法的基础上,本届大赛增设“创新之星”大奖,凡在生态城落户并满足一定条件的获奖团队,可申请“创新之星”各奖项,奖金总额为65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