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创新创业> 详细内容
天津市公交集团:“天津公交”APP全新升级 引领绿色出行新风尚
文章来源: 天津国资学习强国号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0

近年来,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交集团)不断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加大力度全力推广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6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低碳日,公交集团“天津公交”APP升级完成,全新上线,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6月16日起至7月15日,公交集团联合支付宝在“天津公交”APP客户端推出“智慧出行 充值满减折上折”活动,通过给乘客省钱,全力推广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这也是公交集团第一次在线上推出惠民活动。

“天津公交”APP是由公交集团所属易通科技公司开发。据公司市场总监介绍,全新升级的“天津公交”APP实现了与支付宝账号的联动,下载安装使用新版的APP,不但可以实现公交线路的实时查询,还可以通过新增的“钱包”功能享受首单充值立减的政策,优惠政策有三个档次,乘客可以在三档优惠当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充值金额。

据了解,本次充值满减活动与之前推出的“天津公交”APP钱包支付优惠和公交与地铁的联程优惠可叠加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可通过022-26350239客服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天津公交”APP全新升级上线是公交集团深化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是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围绕社会公益性事业的战略定位和主攻方向,在市民出行中,强民生保障主力军之担当,创高品质出行服务之业绩,用高质量发展这把金钥匙,打开头脑中的“津门”,践行天津公交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为天津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