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创新创业> 详细内容
“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采用1个主体赛加5个专项赛模式
文章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30 16:02

从市人社局获悉,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天津市选拔赛暨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参赛者可于5月20日前通过大赛官网报名。

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市人社局、津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点面向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采用“1+5”模式,即1个主体赛加5个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5个专项赛分别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和海外人才赛。

其中,主体赛、劳务品牌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报名参赛条件为:截至2022年5月31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登记注册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项目的产品、经营属于同一参赛主体,且对技术有合法使用权。青年创意专项赛报名参赛条件为:项目第一创始人须为截至2022年5月31日,已满16周岁、不超过35周岁的高校及技工院校在校生、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项目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项目在技术、产品、模式等方面有创新,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具备落地发展必要条件,未来成长潜力较高。

此次大赛主体赛、创意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最高奖金6万元;劳务品牌专项赛奖金2万元;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奖金3万元,张榜单位提供奖金若干;海外人才赛最高奖金4万元。获奖项目可获得人才项目支持、专项投资支持、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免费创业培训等系列帮扶措施。大赛还将评选出部分优秀创业项目晋级全国选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