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时政要闻> 详细内容
段春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旗帜鲜明讲政治 齐心协力促发展 全心全意为人民
文章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8 11:11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会精神,就全面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刚刚闭幕的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上,市委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寄予了殷切期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以实干显担当,以实效见真章,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是带领中华民族强起来的英明卓越的人民领袖,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灯塔,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确保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统一、行动上更加一致。二要齐心协力促发展,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尽心尽责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完成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的使命任务。三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加密切与群众的联系,真心听民意、真诚聚民智、真情解民忧,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