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张勇与壳牌集团全球零售与出行业务总裁柯一凡举行会谈
文章来源: 天津食品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18 10:28

3月15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会见壳牌集团全球零售与出行业务总裁柯一凡,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赵国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壳牌华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毕国生参加。双方就深化天津国资与壳牌集团在零售与出行业务、合资公司企业高质量发展、谋划未来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等彼此关心的重点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张勇对柯一凡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天津国资与壳牌集团是历久弥坚的合作伙伴,双方自改革开放以来始终保持相向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天津是一座具有经济发展深厚积淀的城市,近年来作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壳牌华北是食品集团与壳牌集团自1997年以来携手成立的天津老牌合资企业的典范,近年来已成长为横跨油品零售、非油、贸易及储运、新能源业务全板块,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本土优质企业。天津国资高度重视与外资企业的合作,不断致力于为外资投资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希望与壳牌集团能够不断加大在津合作范围和规模,携手开启能源领域发展的新纪元。

柯一凡对天津国资多年来对壳牌零售业务在津发展坚定有力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中外双方多年来彼此互相尊重,互相扶持,取得了值得瞩目的合作成绩。衷心希望彼此继续深入合作,将更多的项目落户天津。能源转型是壳牌集团的重要战略之一,下一步将与天津国资一道,在企业盈利与发展保持平衡方面进行更多的思考,以创新思维探索壳牌零售与出行业务,助力天津国资经济发展的无限可能。

天津市国资委、天津食品集团及壳牌华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