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业援疆推介考察组到天津市国资委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6:10

3月4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韩云翔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段卫华一行会谈并召开天津市产业援疆推介座谈会。包括驻津央企、市管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在内的近30家天津企业参加座谈,就推动产业援疆工作,加强两地企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援疆前指副总指挥、和田行署副专员王桂山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支援合作三处处长杨毅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相关部门和有关市州进行交流推介,详细介绍了当地资源、招商政策、合作意向等情况,中国远洋集团天津公司、天津渤化集团、房屋鉴定建筑设计院等天津企业结合自身业务领域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天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高位谋划、高标部署对口援疆工作,全市各部门各区全力推动,全体援疆干部共同努力,援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与会企业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完善沟通联络工作机制,重点围绕产业援疆工作,充分利用新疆自治区的一系列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发展机遇和潜力,寻求合作机会,拓宽工作思路,转化固定思维,坚持更高质量、更具实效、更可持续的合作理念,选准切入点、强化针对性、务求时效性,真正发挥天津企业在技术、经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交流合作。

会议要求,天津国资国企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坚决走在前做表率,当好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促进两地交流合作的“排头兵”,深化经验共享、促进国企交流,在资金、项目、人才、就业、消费等各个领域出实招、见实效,助推两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携手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后,段卫华一行来到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座谈,详细了解创业环保公司的创立背景、功能定位、业务领域、援疆项目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与新疆克拉玛依市开展污水处理项目的成效,双方就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合作畅通了渠道,搭建了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