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张勇赴天开园起步区调研慰问
文章来源: 天津农垦宏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20 17:35
2月17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赴天津农垦宏达有限公司所属天津宏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达科技公司”)天开高教科创园起步区项目,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对园区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
张勇详细了解了园区日常消防、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情况。
张勇强调,高水平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安全生产是园区的头等大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防线。要拧紧责任链条,立足园区特点,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紧盯关键领域、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标准化建设安全管理体系,高水平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全方位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国资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综合协调处及宏达科技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