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两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09:00


为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要求,把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独特优势,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7月1日上午,市国资两委举办庄严简朴的机关离退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市国资委党委二级巡视员、企领一处处长刘翌出席座谈会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她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致以诚挚敬意。她向老同志们简要汇报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市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体举措。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用心用情为老党员老同志做好服务,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积极作用,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党员们纷纷表达对党组织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原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72岁的老党员张世堂说,在党的101岁生日到来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非常光荣,回顾过去,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关心关爱,自己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国企建设发展尽自己应尽的绵薄之力。


国资委原副主任、68岁的老党员王泽航深情回顾50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表示作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党组织给予沉甸甸的荣誉,把荣誉转化为前进的动力,50年前树立初心为党和人民事业出发,50年后强初心为奋战新征程再出发。

原工业工委纪检干部、78岁的老党员郭藏媛认为,这次座谈会是一堂生动的党课,给老党员又加了把劲,老党员要矢志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并表达对党组织关心关爱老同志,老干部工作部门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的感激之情。

国资两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全体委员,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龄达到50年的退休老党员,国资两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玉莉,离退休干部处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处长、两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张奇功主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