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为离休干部“送学习强思想,送凉爽强健康”主题宣传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9


“七一”前夕,结合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为离休干部“送学习强思想,送凉爽强健康”主题宣传慰问活动,委领导带队深入离休干部家中,集中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老同志送去消暑度夏生活用品,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离休干部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心、生活上关爱,把党的关怀及时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吴杰军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党代会主要精神,转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杰军同志每到一户都会拉着老同志的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同志日常生活、就医用药、身体状况、特殊需求,主动征询老同志对服务管理和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市十二次党代会为天津发展描绘出美好蓝图,大家对天津建设现代化大都市充满信心,现在虽然年纪大了,不能为党和国家做更多贡献,但依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我市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杰军同志叮嘱工作人员,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服务好广大离休干部是我们的光荣职责,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日常服务管理工作,主动关心老同志身体状况和思想动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及时发现并精准解决老同志的急难愁盼问题,老同志的事情“不能等,等不得”,必须做到“一人一策”、“一事一方”,精准服务。

截至目前,市国资委党委已对直接服务管理的164名老同志实现入户慰问全覆盖,做到送学上门、夏送凉爽“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得到老同志们的广泛赞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