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详细内容
王常松赴棉3创意街区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 津诚资本 发布时间:2024-03-22 16:30
3月19日,天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常松带队赴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诚资本”)所属棉3创意街区考察调研,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王常松在参观1921艺术中心、老津衛茶馆、百部书房、文化长廊等街区企业和文化载体空间后,对棉3创意街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走进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老津衛茶馆,看到琳琅满目的非遗产品,现场观摩茉莉花茶拼配工艺后,王常松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发扬非遗项目的自身价值,不断创新文化内涵,加快实现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让天津的非遗走向全国。在参观文化长廊看到棉3的百年历史,听到中国最早的八小时工作制就诞生在棉3时,王常松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悠久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国企故事,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充分展现天津作为中国现代纺织工业发祥地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王常松强调,棉3作为工业遗产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找准自身发展定位,积极推动多元化产业融合;要学习借鉴江苏纺织工业基地等国内发达地区成功经验,统筹规划街区产业布局,扩大产业规模效益。
棉3创意街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调研我市文化创意产业时的讲话精神,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坚持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在打造富有天津特色的文化品牌和产城融合的标杆项目上释放更强劲新动能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