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详细内容
天津市国资委拜访监督追责局沟通交流
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4-03-01 1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做好2024年度天津国资系统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2月28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韩云翔带队拜访国务院国资委监督追责局。韩云翔同志汇报了天津市国资委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体系建设情况、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国务院国资委监督追责局对天津市国资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请监督追责局进一步加强对地方国资委责任追究工作的指导和培训力度,提升天津国资国企责任追究工作水平。

监督追责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白海峰同志介绍了监督追责局的主要工作,针对责任追究工作中的问题线索来源、问题查核、建立与审计和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的协同机制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指导地方国资委做好2024年的责任追究工作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