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详细内容
天津市国资委党委成立津南区抗疫一线前方指挥部 以国资国企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20:47

1月16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围歼战、歼灭战的要求,统筹做好天津国资系统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针对抗疫一线加强力量,成立了天津市国资委党委津南区抗疫一线前方指挥部。指挥部以天津市优质小站稻开发有限公司为驻地,由天津市国资两委有关领导同志和重点保障企业负责同志组成,下设综合协调组、交通保障组、物资保障组、能源水务保障组、人员协调组等,全力落实市防控指挥部部署,统筹协调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协调保障天津市津南区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供水供气供热、人员保障和货物运输,协调市管、委管企业做好各项支持工作,组织引领天津国资系统抗疫一线人员履好职尽好责。

据悉,1月15日,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津南供应保障工作组作为先头部队已经进驻指挥部并迅速开展工作。两天来,结合封闭区百姓需求,精心搭配了食材套装,选取居民日常主要需求的白菜、土豆、尖椒、西红柿、油菜等7种蔬菜搭配出大于10㎏的28元蔬菜套装,增加了30枚托装广源散鸡蛋、750g迎宾猪肉馅、5㎏利达雪花粉和黄庄洼小站稻等6大类商品,均以低于市场均价20%供应,约3.5㎏白菜仅售10元。在优化“农鲜生活”小程序线上订购服务的同时,重点社区设立集团临时服务点。安排专人专车将订单点对点配送到社区居民手中,确保区域内居民能够快捷、安全的采购新鲜食材。

此外,据了解,为全力做好有关物资准备和调配,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组建成立了防疫物资保障中心和生活物资保障中心。其中,防疫物资保障中心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133号,现已储备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10余类防疫物资,特别针对近期气温骤降的情况,行军床、棉被、棉褥等御寒用品也全部到位;生活物资保障中心依托中国供销集团新合作邻里中心的强大供应能力和老菜道菜市场采购渠道,保证每日蔬菜存量1.5万斤以上,肉类存量1万斤以上,水果存量2万斤以上,蛋类存量6000斤以上,米面粮油储量充沛,坚决守护好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