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天津市国资两委召开全市国资工作会议 加力推进"三量"工作 深化提升国企改革 以实干实效加快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4-02-11 08:00
2月8日,天津市国资两委召开全市国资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国资国企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渤化集团、泰达控股、津诚资本、和平区国资委作交流发言。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国资两委机关处室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国资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对标对表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全力以赴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扎实推进发展、改革、监管、党建等各项工作,推动国资国企呈现稳中有进、回升向好态势。全市国资系统企业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4.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5%。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国资国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更好担负功能使命责任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国资系统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和精神动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度全市国资国企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落实"十项行动"、开展"三量"工作为抓手,以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为重点,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更好发挥国企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巩固国资国企回升向好态势,全市国资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