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银行与天津市11家国有企业战略签约
文章来源: 天津国资、天津银行 发布时间:2024-04-14 15:22

4月10日,天津银行举办携手推进“四个善作善成”聚力做强做优国有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是天津国资国企携手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按照“三量”工作部署,助力天津市“十项行动”的具体举措。

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党委委员、副主任张蕾,天津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建忠,竞彩足球比分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智,国兴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庆,渤海城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友东,劝华集团、津投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宇锋,津诚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强,天津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洪涛,津智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彬,国恒投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源,农垦宏达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永志,康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胡,城运公司副总经理陈晨,以及签约各方相关负责人出席。
张勇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天津国资国企以落实“十项行动”、开展“三量”“三新”工作为抓手,推动国资国企呈现稳中有进、回升向好态势。本次签约不仅体现了国资国企与法人金融机构同频共振、同兴共荣的发展理念,也体现了天津银行作为市属法人银行,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用战略眼光抢抓市场先机,为国有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于建忠表示,这次签约意义重大,是天津市国资委带领我们共同推进“四个善作善成”的具体实践,是继续做强做优国有企业这个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的具体举措,是推进“三量”“三新”工作走向深入的再赋能,更是天津银行打好基于问题导向和强基导向的“双五战役”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银行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深耕天津本域、做优外五省域,经营形势稳中向好,不断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天津银行将利用战略合作契机,牢记“金融是国民经济血脉”嘱托,发挥地缘优势、专业优势及资金优势,聚焦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为国有企业提供“融资+融智”“商行+投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积极支持天津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各签约企业一致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双方共生共荣、休戚与共。一直以来,天津银行发挥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优势,为地方国有企业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希望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与天津银行不断深化银企合作,携手为天津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天津银行分别与竞彩足球比分、劝华集团、津投资本、津智资本、津诚资本、国兴资本、国恒公司、农垦宏达、渤海城开、康养集团、城运公司等11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天津银行将在授信、全产业链金融支持、现金管理、票据业务、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非信贷类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财务顾问、对公理财、个人金融、融资租赁等方面与各企业开展合作,携手深耕美丽天津沃土,为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添秤加力”。
未来,天津银行将秉持合作共赢理念,与签约企业互相成就,进一步增进互信,加强资源共享;进一步增进互通,加强功能互补;进一步增进互融,加强错位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国有企业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提供发展动力,为天津市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为美丽天津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