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泰达控股:2024年泰达足球场首场中超比赛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泰达控股订阅号 发布时间:2024-03-05 13:35

3月2日,2024赛季中超第一轮,天津津门虎队坐镇泰达足球场,迎战南通支云队,揭开本赛季征战序幕。早春时节,寒意袭人,球迷观众热情不减,现场观赛人数达到了28550人。

为全力保障本次中超赛事顺利举办,泰达集团精心筹备,高效做好赛事服务。赛前对各设备设施反复排查检测,确保运行正常;赛中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确保比赛期间的交通、安保、医疗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场工作人员以高度的专业性和热情,为球迷观众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确保每位观众都能享受到优质观赛体验。

此外,为了给球迷们提供更加舒适的观赛环境和更高品质的观赛体验,泰达集团大力投入资源,对硬件设施进行全新升级改造,同时在软件服务上实现全面提升。球场内外商业资源亦得到拓展,球迷可便捷购买各类产品及美食,充分感受主场热烈氛围。

在首个主场比赛中,天津津门虎以饱满的斗志迎战对手。队员们以不屈的意志,为天津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让球迷们对本赛季充满了期待。

泰达足球场作为本赛季津门虎唯一主场,承载了球队的荣耀与梦想。在未来的日子里,这里将见证球队新的征程,为天津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