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市国资系统关工委组织市首届文体强国嘉年华活动 倡导全民健身 关注青年健康
文章来源: 天津关工委、市国资系统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01 10:45

由天津市国资系统关工委与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共同策划、联合组织的天津市首届文体强国嘉年华活动,近日在东丽湖恒大酒店举行,天津市国资系统关工委党支部书记秦加成,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主席刘春升,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中华社会福利协会创会副会长、鹤童养老基金会理事长方嘉珂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社会各界的二百余位嘉宾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指示精神,倡导全民健身,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秦加成对此次活动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对活动的政治站位、活动质量、群众参与度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借鉴本次活动经验,为做好国资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关心青年学生及员工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拓展更大领域空间,搭建更多平台载体。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体育健身、国际象棋友谊赛、书法名家笔会等内容贯穿活动中,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华时报、中国新闻联合新闻、头条新闻、南开有线电视等媒体应邀参加活动。截至目前,已有27个国家的媒体及自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点击率突破5万人次,本次活动对于满足群众健身运动、文化需求、促进人民生活全面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