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国恒投资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文章来源: 天津国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27 18:36

近日,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的安排部署,天津国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并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雅彬主持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本部各部室负责同志和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天津发展指引航向,赋予我们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全力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第一主题。党员干部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提升“善”的能力,细化“作”的措施,确保“成”的效果,为推进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杜绝口号式、表态式、包装式落实;要强化系统思维,做到统筹谋划,切实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有的放矢,坚决避免做样子、走过场和“不往深里走,不往心里走,不往实里走”等苗头倾向。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做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工作扎扎实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同聚焦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加快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结合起来,同聚焦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加快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破解难题打造新增长点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我市重点发展领域,持续深入推进“十项行动”结合起来,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上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