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食品集团与国开行天津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天津国资学习强国号 发布时间:2022-06-11 09:47

6月11日,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食品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以下简称:国开行天津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国开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顾天翊,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守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荣出席签约仪式。食品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发洪与国开行天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延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食品集团与国开行天津市分行不断开拓合作领域,共同探索产业集团与金融机构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聚焦国家战略和天津市发展大局,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十四五”战略规划,携手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的重要举措。协议约定了未来双方将围绕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城市保障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升级等方面共同发力,为食品集团“十四五”期间提供500亿元规模融资需求,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食品集团将紧紧围绕发展战略和职能定位,重点聚集优势资源,优化集团产业布局,以现代农牧渔业、食品生产加工业、仓储物流及贸易服务、房地产开发、涉农金融为发展方向,不断拓展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挖掘潜力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以发展成为天津食品产业主渠道供应商,打造中国一流企业为目标,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