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泰达控股与国开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天津国资学习强国号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3

6月12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以下简称:国开行天津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合作进入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全新阶段。协议约定,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和深度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关系,为泰达控股在公用事业、生态环保、保租房、城市更新及片区开发等领域的多个项目提供金融支持,总投资额约1200亿元、融资额约800亿元。多年来,泰达控股与国开行天津分行建立并持续深化银企协作关系,双方在投融资、大项目建设等领域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值泰达控股深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是双方携手推动天津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泰达控股高质量发展升级版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国开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顾天翊在致辞中高度肯定泰达控股高质量发展成效以及作出的突出社会贡献,介绍了国开行天津分行多年来扎根天津、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业绩。国开行始终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通过开展中长期信贷与投资等金融业务,服务国民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国开行天津分行将充分利用优质金融资源,积极为泰达控股改革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巩固和发展银企强强联手、精诚协作的良好局面。

泰达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对国开行天津分行多年以来对泰达控股的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他表示,泰达控股作为市属国有骨干企业,当前正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两委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推进综合改革,着力打造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助力天津产业发展、推动产融城深度结合的一流跨境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国开行天津分行多年来坚持以支持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社会经济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国家战略需要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当之无愧的行业翘楚,也是泰达控股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泰达控股将进一步深化与国开行天津分行的密切合作,将国开行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和泰达控股在津资源优势紧密结合,加强协同联动,实现互利共赢。

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天津国资国企在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国资委始终大力支持以泰达控股为代表的骨干国有企业深化转型发展,持续为国有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动能。希望泰达控股和国开行天津分行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银企产融结合的深度与广度,深化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互促共进,更好服务国家和天津重大战略布局,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